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5-08-31 00:00:00 来源:
【字体:



闲置土地认定书
公国土资执闲认[2015]018号
公主岭市凯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公主岭市国土资源局与你方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电子监管号为2203812013B00802(向你方核发的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划拨决定书电子监管号为         ),宗地四至为 东至国能检修中心、南至耕地、西至名奇汽车改装、北至北二街,面积为2092平方米,约定(规定)的动工日期为2013年7月26日(交地确认书确定的交地日期为2013年6月22日)。
上述宗地存在 在规定动工开发日期满两年未动工开发的情况,我局已向你方送达了《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文号 公国土资执闲调[2015]018号    )。根据调查结果和《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第53号令)的规定,认定上述宗地为闲置土地,闲置原因为:   市政府调整规划,导致超两年未动工建设                ,应按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特此告知。
我局联系人:牟忠宇        联系电话:13844426006
 
公主岭市国土资源局
2015 年8   月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