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6-06-02 13:00:00 来源:
【字体:


                               白国土闲认字[2016] 8号
    白城市洮北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白城市国土资源局向你方核发的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划拨决定书电子监管号为2208002011A01168,宗地四至为东:耕地 西:耕地  南:草原路 北:耕地,面积为 15196.00平方米,约定(规定)的动工日期为 2011  年12月13日。
    上述宗地存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人超过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约定的动工开发日期满一年未动工开发 的情况,我局已向你方送达了《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白国土闲调字[2016] 1号 )。根据调查结果和《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53号)的规定,认定上述宗地为闲置土地,闲置原因为:开发区资金不足等问题,应按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特此告知。
    我局联系人:王洪光         联系电话:0436-3353810
 
                                                        2016 年6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