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地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18 09:49:00 来源:
【字体:


  

  近日,省测绘局审批办被评为省政务大厅2018年第三季度优秀窗口单位。

  根据省政务公开协调办公室对2018年第三季度窗口单位工作情况量化打分结果,省测绘局审批办等13个窗口单位被评为省政务大厅2018年第三季度优秀窗口单位。今年3月,省测绘局审批办曾获省政务大厅2018年第一季度优秀窗口单位称号。

  今年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在“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实现了全部公共服务事项的网上办理,到政务服务窗口办事的群众和企业减少了。但窗口工作人员依然认真负责,对群众热情服务,特别是对不明流程、跑来送件的群众和企业进行耐心解答,对网上申报有困难的群众给予热情帮助,让办事群众得到足不出户可办事、上门办事更热情的良好体验。(韩辉)

  省政务大厅2018年第三季度(13个)

  省人社厅审批办、省测绘局审批办、省交通厅审批办、省公安厅审批办、省水利厅审批办、省林业厅审批办、省卫计委审批办、省国土厅审批办、省食药监局审批办、省住建厅审批办、省质监局审批办、省经合局审批办、省发改委审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