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地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12 10:13:00 来源:
【字体:


  

  118日,吉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春举办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软件培训班暨软件发布仪式。

  开班仪式上,省第三次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大林通报了全省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三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立即落实会议精神。全省各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政府和省三调办的工作部署上来,把国务院和省政府的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和落实到位;二是全面落实调查经费。全省各地要加大力度,务必在2018年度完成调查资金的审批,确保调查资金足额到位;三是加快推进项目招标。全省各地要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考察选拔有资质、有经验、技术强、信誉好的调查作业队伍,完成项目招标工作,保证调查工作及时开展;四是迅速开展全域调查。领取底图的县(市、区),要“不等、不停、不靠”,尽快完成调查项目招标和调查资料的收集整理,迅速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确保按照国家时点和进度安排完成所有调查工作。

  在培训过程中,省第三次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免费发放内业建库、外业调绘、在线举证与核查三套软件,并对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三调办及作业队伍的技术人员共320人进行了系统的软件应用培训,为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组织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服务人员和各市州进行了对接,确保市、县在软件使用过程中及时得到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