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6 10:48: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举办测绘资质新政策

培训班暨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密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各测绘资质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新修订的《测绘资质管理办法》和《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更好地开展我省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我厅定于727-30日举办四期测绘资质新政策解读培训班和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新修订的《测绘资质管理办法》《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解读。

2.新测绘资质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3.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密培训。

二、班次安排

班次

参加单位

内容

第一期

27

长春市(含所辖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甲级、乙级、丙级测绘资质单位。

上午新政策培训,下午保密培训。

第二期

28

吉林市(含所辖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各测绘资质单位,长春市(含所辖县市)丁级测绘资质单位。

上午新政策培训,下午保密培训。

第三期

29

四平、辽源、白城、松原市(含所辖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各测绘资质单位。

上午新政策培训,下午保密培训。

第四期

30

延边州、长白山管委会、通化、梅河口、白山市(含所辖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各测绘资质单位。

上午新政策培训,下午保密培训。

三、参加人员

请各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选派一名负责测绘行业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相对应班次的新测绘资质政策培训。

请各测绘资质单位选派一名负责本单位测绘资质管理的人员参加相对应班次的测绘资质新政策解读培训班;选派一名从事涉密测绘业务的人员参加相对应班次的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密培训班。

四、参会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入场前需提供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请各单位将参会回执于723日前反馈至指定电子邮箱。

3.请参加上午培训会的人员820前入场,参加下午培训会的人员120前入场(此次参会人员较多,且需现场核验核酸检测证明,请尽早入场)。

4.本次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为参加上午培训班的人员提供午餐,住宿自理。

五、地点及联系人

地点:长春国盛维景酒店(原国盛大酒店)4楼福运厅,位于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7008号。

联系人:刘忠贞,0431-885536060431-88553607

电子邮箱:jlchzyjn@163.com

 

附件:1.测绘资质单位参会回执

2.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参会回执

3.长春国盛维景酒店位置图及交通信息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

2021721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