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5 11:16: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吉林省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各规划技术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吉发﹝2019﹞20号)要求,切实做好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省厅组织编制了《吉林省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技术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地结合本地实际,以《指南》为指引,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组织实施。

 

  本《指南》自印发之日起试行一年。执行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馈至省厅空间规划处。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6月11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空间规划处 徐文彩 0431-88697957(兼传真)

吉林省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技术指南(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