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2 16:33: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未按要求

报送测绘资质年度报告的通报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测绘单位:

  按照《测绘资质管理规定》和《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管理办法》,我厅对未按规定报送2020年度测绘资质年度报告的乙级和丙级测绘单位进行通报,计入轻微失信信息,自本通报生效之日起该些单位半年内不得申请晋升测绘资质等级或新增专业范围。

  按照审批权限,请各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未按规定报送2020年度测绘资质年度报告的丁级测绘单位进行通报并在自然资源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管理平台中录入为轻微失信信息,自通报生效之日起半年内不得申请晋升测绘资质等级或新增专业范围。

  附件:未按规定报送2020年度测绘资质年度报告的乙级和丙级测绘单位汇总表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4月9日

未按规定报送2020年度测绘资质年度报告的乙级和丙级测绘单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