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4 15:21: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土地复垦“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公示

 

按照原国土资源部《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20121227日国土资源部第56号令公布根据2019716日自然资源部第2次部务会议《自然资源部关于第一批废止和修改的部门规章的决定》修正)和《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度土地复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通知》(吉自然资函〔2020594号)文件要求,我厅于202010月开展了全省土地复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按要求随机抽取了5个土地复垦义务人(5个项目)。现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与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联系。

附表:2020年土地复垦“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统计表

联系电话: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88550192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

                                                20201222

 


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