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10-28 14:15:00 来源:
【字体:


 

国土资源领域违法违规案件挂牌督办通知书

吉自然资案〔20197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

经研究决定,将公主岭市路通驾校违法占地和同庆村村民委员会非法转让集体土地案列为省厅挂牌督办案件。

你局要按照《国土资源领域违法违规案件公开通报和挂牌督办办法》的规定,会同有关部门,抓紧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处理意见。处理意见自督办通知书下发之日起45日内报省厅,经省厅同意后,由你局负责落实。

该案办结时限为自督办通知书下发之日起60日内。

 联系人:罗文峰 0431-88510601  88697818(传真)

 

附件:公主岭市路通驾校违法占地和同庆村村民委员会非法转让集体土地案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

                                                                       2019年10月28日

 

 

 

附件

 

公主岭市路通驾校违法占地和同庆村村民委员会非法转让集体土地案

 

案情简介:

(一)案件来源:沈阳督察局督办

(二)基本情况2013513日,公主岭市陶家屯镇同庆村委会将哈大高铁临时用地(原地类为一般耕地16.667公顷以每平方米43.5元的价格,转让给公主岭市路通驾校。路通驾校付给同庆村委会土地补偿款700万元,并在81713.4平方米新建了门卫室、办公楼、考试用隧道、休息室等设施。910日,原公主岭国土资源局对其下达了行政处罚。2014315日,依法申请公主岭市人民法院强制执行。201568日、2017323日和525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先后以起诉期超过法定期限及先刑事后民事等作出了不予执行或不予受理的决定。为此,2017330日,原公主岭市国土局将此案移送至市公安机关经侦大队,410日,公安局经侦大队将该案件退回。拟将此案挂牌,责成公主岭自然资源局依法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