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11-13 10:00:00 来源:
【字体:


国土资源领域违法违规案件挂牌督办通知书

 吉国土资案〔20189

延边州国土资源局:

经研究决定,将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列为省厅挂牌督办案件。

你局要按照《国土资源领域违法违规案件公开通报和挂牌督办办法》的规定,会同有关部门,抓紧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处理意见。处理意见自督办通知书下发之日起45日内报省厅,经省厅同意后,由你局负责落实。

该案办结时限为自督办通知书下发之日起60日内。

联系人:罗文峰 0431-88510601  88550211(传真)

 

附件: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 

                                  2018年11月13日

 

附件

 

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

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

 

案情简介:200736日以来,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未经批准占用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的土地,建设了陆续投资规划的滑雪场雪道、锅炉房、洗衣房、机修库、露营地服务区、露营地中心广场、怀旧民宿、民宿服务大厅、室内水上乐园、雪具大厅、温泉酒店、温泉养生中心、滑雪场附属用房、一号办公楼、延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项目等一体的综合娱乐场所。该公司现已办理林地批复7次,面积为1147996平方米;办理农转用和征地手续共计七个批次(共计批准征收面积:1461931平方米),办理供地手续共6次(供地面积共计:34313.56平方米,其中商服用地29298.89平方米、划拨用地5014.67平方米)。因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后续建设过程中存在未经批准动工建设,于2007年延边州做出了行政处罚,面积为98758平方米,罚款493790元; 2013年至2017年期间,延吉市国土资源局对该企业先后五次做出行政处罚决定,共处罚违法用地面积合计727060平方米,收缴罚款合计2193121元。以上处罚合计:825818平方米,2686911元。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履行了处罚决定后,正在申请办理1号办公楼的用地手续,项目占地面积2891.07平方米

目前,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未经批准,仍在露营地中心广场东侧进行山体平整、剥离表土,占地面积约65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