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干部任免信息
发布时间:2021-12-30 08:28: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国土工程和测绘工程专业技术职称

  拟通过评审人员公示

  

  按照《关于印发<2021年吉林省职称评聘改革工作安排部署意见>的通知》(吉人社函〔2021〕165号)等文件要求,经个人报名、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委会资格复审、材料盲评、答辩评审、例会综合评议等环节,确定吉林省国土工程专业和测绘工程专业的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现将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6日。

  公示期间,各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职称评审工作的人员将严肃查处。

 

  联系地址:吉林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联系电话:88550149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2021年吉林省国土工程和测绘工程专业技术职称拟通过评审人员公示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