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干部任免信息
发布时间:2021-12-20 15:18: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国土工程、测绘工程专业职称材料审核确认人员评前公示

各相关单位及申报人:

 

  按照省人社厅统一部署,授权吉林省自然资源厅组建的国土工程和测绘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已经完成国土、测绘专业参评人员材料审核工作,现进行评前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5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进行反映,同时提供有关证据和准确联系方式,并署名和告知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职称评审工作的人员将严肃查处。

 

  答辩工作将于近期进行,请按照官方短信通知要求进行缴费,逾期不缴费的以及无故不参加答辩的,自动失去参评资格。

 

  联系地址:长春市长春大街518号吉林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联系电话:17767733353  18844147775

  

附件:参评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