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世界地球日
发布时间:2017-08-02 16:33:00 来源:
【字体:



  辽源市国土资源局“第 48 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总结

省厅科技外事处:

    按照《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组织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策划,详细布署,使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面将此次宣传周活动情况做以简要汇报:

    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我市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尊重地球就是尊重生命”;“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生态平衡”;“保护地质环境是人类的共同责任”为本次宣传周活动口号。

    活动主题和宣传口号制成20米条幅悬挂市局办公楼前;市局及两县局各制作2块紧扣主题内容宣传版出展;共印制23000份宣传单对市、县、乡群众进行发放;全市共230人参加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知道并了解了“世界地球日”,也使更多人参与到地球日活动中来,增强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