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世界地球日
发布时间:2016-06-29 15:05:00 来源:
【字体:


    在第26个“6·25” 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梅河口市开展了以“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梅河口市“土地日”宣传活动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周力、国家土地督察沈阳局常务副局长吴昌洋、督察二室主任夏新、督察二室副主任韩春光、省国土资源厅土地监察专员张树宝、市长张恒、副市长孙维良等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624上午830分,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周力、国家土地督察沈阳局常务副局长吴昌洋、督察局二室主任夏新、市长张恒、副市长孙维良等领导一行来到梅河口市政务大厅,参观了我市不动产登记窗口,详细询问了不动产登记工作具体情况,亲切征询办事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并将市首批3本不动产权证书颁发给市民。随后,国家土地督察沈阳局常务副局长吴昌洋、督察二室主任夏新、督察二室副主任韩春光、省国土资源厅监察专员张树宝、执法监察处处长杨沛然、副市长孙维良等来到市国土资源局二楼指挥中心,观看了梅河口市节约集约利用宣传片和建设用地监管平台系统演示并参加了宣传活动。

  930分,副市长孙维良在市文化广场致词,宣布梅河口市纪念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由国土资源局和各乡镇国土资源志愿者组成的宣传方阵,服务整齐、步调一致,高举宣传标语和旗帜,从文化广场出发,经滨河街、彩虹桥向市国土资源志愿者培训基地徒步宣传,在培训基地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并邀请吉林大学教授为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

  为使土地政策更加深入人心,活动中,市国土资源局利用楼外LED大屏幕播放节约集约用地宣传片和口号,邀请市电视台、市政府网、市经贸报对开展6·25“全国土地日”活动进行宣传。在文化广场设立了宣传版4块、悬挂宣传条幅22个,精心印制了宣传手册、宣传单和宣传袋1万余册,设立咨询台1处,解答群众咨询6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不但上级重视,更是把志愿服务理念融入国土资源工作中,100余名国土系统干部职工和80名国土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使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用地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