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世界地球日
发布时间:2016-04-20 14:48:00 来源:
【字体:


          第47个世界地球日 吉林省主题活动宣传周启动

     419日,第47世界地球日吉林省主题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吉林乾安泥林国家地质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国土资源厅主办,吉林乾安泥林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承办。

   “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是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在启动仪式上,省国土资源厅张树宝副厅长发表了致辞。他介绍,世界地球日倡导保护地球,保护生态资源。此次活动在乾安泥林国家地质公园举办,有着重要的意义,发现泥林之美,保护泥林自然景观,就是保护好我们国家的国土资源。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为提高公众对地球的认知程度,增强全社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