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全国土地日
发布时间:2019-06-28 14:12:00 来源:
【字体:


敦化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29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在第29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吉林省敦化市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旨在贯彻落实耕地保护、资源节约的基本国策和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战略方针。注重加大全国“土地日”宣传力度,力求宣传层次、宣传形式、宣传效果再上新台阶,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紧紧围绕今年全国土地日“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主题,结合本部门、本地区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除做好咨询服务、张贴宣传标语、开展街头宣传等传统宣传方式外,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微信、手机短信等新媒体,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宣传周内,共向1000余家企业和用地户、3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单和纪念品5000余份,切实将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意义和保护耕地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理念传递给广大群众,收到较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