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党建动态
 
 
省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 日期:2023-02-17 10:04: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督促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14日,省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党工委组织部严志国同志参加会议。省厅机关党委书记台培青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厅直属机关14位党组织书记围绕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基层党建服务“国之大者”、开展“基层建设年”和推进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等七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台培青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客观深入的点评,点评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三个清单”,准确指出每位党组织书记2022年党建引领履职尽责和廉洁从政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改进要求。

 

  现场述职环节结束后,台培青书记系统总结了厅直属机关2022年度党建工作,对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应对严峻复杂形势和疫情冲击影响,多措并举、持续用力,取得较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2023年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政治建设;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持续推进党建重点任务;五是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代表对厅直属机关党组织进行了现场测评,并根据测评分数评出“好、较好、一般、差”综合评价等次。

  厅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机关47个党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