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党建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全系统学习贯彻热潮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 日期:2021-12-03 14:08: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自然资源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全系统学习贯彻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1125日,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上,多名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明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驾驭复杂局面的高超政治智慧和强烈历史担当,为我们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丰富学习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人尽皆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把“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管理全过程;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