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党建动态
 
 
关于认真组织好《新征程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 日期:2021-11-12 15: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关于认真组织好《新征程面对面》

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厅机关各支部、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按照省委宣传部和省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厅机关党委决定组织开展《新征程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新征程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梳理出怎么看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如何加快构建等14个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是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

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组织好《新征程面对面》的学习宣传工作,把该书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读物。各级党委要把《新征程面对面》的学习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必备学习材料,充分发挥该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

 

 

中共吉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1111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