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党建动态
 
 
关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 日期:2021-08-24 10:52:00 来源: 字体显示:

关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厅直属单位党委: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厅党组决定,组织厅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8月中旬至9月底。

二、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三、学习方式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四、相关要求

(一)认真谋划部署。厅直属单位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安排部署,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二)注重学以致用。要突出问题导向,联系党建工作实际,以提升质量、完善机制、健全体系为重点,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党组织上下功夫,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

(三)报送学习情况。厅直属各单位要将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形成报告,并于925前将报告电子版报厅机关党委1104室。

联系人:方向辉  联系方式:88550238

附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中共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

2021816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