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党建动态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 日期:2021-08-24 10: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厅机关各支部、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吉直工办字〔202121号,以下简称《意见》)通知要求,厅机关党委决定组织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意见》及有关精神,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召开党委(总支、支部)会议、学习研讨会等方式,在8月底前集中学习《意见》及相关精神,确保党员干部及时了解掌握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机关纪委监督的范围及具体事项。

二、梳理提出意见建议。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在组织学习过程中,结合机关纪委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情况,梳理贯彻落实《意见》中可能遇到的难题,提出意见建议。下步,厅机关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对意见建议进行汇总,为下一步加强机关纪委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三、加强监督检查。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情况,加强《意见》学习贯彻,及时做好会议记录文字和图片材料的留存。厅机关党委将结合年度党建考核,对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意见》精神落实到位。

 

 

中共吉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824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