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党建动态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通知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 日期:2021-08-31 10: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论把握

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

新发展格局》的通知

 

厅机关各支部、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通知》的通知(吉宣明电〔202148号)要求,厅机关党委决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近日,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书在全国发行。习近平同志在书中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了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按照要求于9月底前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比照厅党组做法,于9月底前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省委正在开展的两确保一率先大调研大谋划活动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强大动力。

 

 

 

中共吉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831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