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党建动态
 
 
立足本职、永葆本色、再创辉煌——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 日期:2021-08-02 12: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立足本职、永葆本色、再创辉煌

——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要求落到实处,727日,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直属机关退役军人,依托东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立足本职、永葆本色、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生动的讲解,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为信仰、理想,为建立新中国,初心不改、忘我付出、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中国共产党人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范。特别是“向国旗宣誓”环节,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全体退役军人在领誓人带领下,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崇尚荣誉、永葆本色,建功时代、创新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若有战、召必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完毕,大家纷纷在誓词板上签名并表示,通过活动,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学思践悟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奏响“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时代强音,用实际行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和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