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党建动态
 
 
省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组书记集中谈心谈话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 日期:2018-10-12 15:51: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11日,省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组书记集中谈心谈话。本次集中谈心谈话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振信心,推动吉林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党和人民事业履职尽责,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朝鲁书记在开展谈心谈话时讲话精神,开展与厅领导班子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的谈心谈话,为下步召开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打好思想基础。

  厅领导对开展本次集中谈心谈话活动高度重视,会前,对开展谈心谈话的时间、内容、范围作了明确规定,要求参会人员要求在谈心谈话过程中真正做到谈问题、不谈成绩,讲真话、不搞和气,切实提高谈心谈话质量。

  厅党组书记、厅长兰宏良在谈话过程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必须解放思想,切实提振改革发展信心。要把解放思想的根本点放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把解放思想的着力点放到重点难点工作上,要把解放思想的落脚点放在提振发展信心,唤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来。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努力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全面彻底肃清孙政才和苏荣、王珉流毒,要突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入推进反腐倡廉。三是坚持严实深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树立严的作风,强化正风肃纪,深化纠正“四风”,强化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四是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从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参会人员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党组书记谈话内容,详细汇报了个人“5个清单”情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和下步如何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考虑和打算。

  集中谈心谈话后,厅党组成员分别到所在支部或联系点参加谈心谈话活动,并指导其开好专题会议。

  厅领导班子成员、两总工、厅机关各处室处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