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14 11:19: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县级三调初始成果提交工作全面完成

    

     近日,随着通榆县成果提交国家,吉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县级初始成果提交工作全面完成。

  吉林省全部60个县(市、区)的县级成果都是反复核查直至整改彻底才提交国家。省级核查243名一线人员,累计完成16324个工日的核查工作,共进行省级核查317次,核查总图斑数2384万块(全省图斑总数676.87万块),相当于全省范围逐图斑核查了3.5遍。

  在几个月中,吉林省建立完善了7级质检体系,打造了一套完善的核查、整改流程。目前国家已对吉林省24个县级调查成果进行了核查,平均差错率低至0.37%。

  接下来,吉林省全体三调人将继续扎实开展工作,稳步推进国家核查反馈调查单元的整改、对接等工作,并做好后续时点变更、成果分析及自然资源动态监测等相关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吉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郭聪 责校:衣兵   

 主编:黄维  监制:王健民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