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地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26 12:36:00 来源:
【字体:


 

工作人员在搬迁前查验设备数量

  为加强吉林省连续运行卫星定位参考站综合服务系统(JLCORS)管理,提高系统公共服务能力,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近日对JLCORS主机房进行了迁址升级改造。

  JLCORS原主机房于2010年投入使用。8年间,JLCORS系统功能不断完善,基站数量不断增多,运行稳定性大幅提升。但由于原址空间有限,机房设备更新难度大,导致JLCORS系统运行速度严重滞后,亟待更新升级。

  JLCORS作为我省测绘地理信息重要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将对广大用户单位工作产生较大影响。为缩短JLCORS升级改造时间,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反复研究、完善升级改造方案,采取了提前发布通知、做好新址准备、多次进行迁址后系统调试演练等措施,最大限度缩短断网时间,确保平稳过渡。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还协调省气象局为JLCORS系统提供了气象专网端口,方便网络调试管理。

  目前,JLCORS主机房迁址升级改造工作已全面完成。主机房迁至新址后,对服务器、工作站等主要设备进行了更新,对网络、电力和环境保障设备进行了完善,系统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JLCORS系统目前已恢复正常服务。(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