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视频图片
发布时间:2019-06-26 14:58:00 来源:
【字体:


  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召开
 

    6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相国主持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玉新,厅党组成员、副厅级以上领导、总师出席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讲话汇编》,厅党组书记李相国,厅党组成员张立民、张树宝、吴俊华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总结讲话中,李相国对深入贯彻省委指示精神,开展好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要求上来。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日程,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厅机关党支部书记,厅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