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视频图片
发布时间:2019-06-21 09:09:00 来源:
【字体:


  省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6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韩宇光,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宇光对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真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思想精髓。二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深入抓好学习研讨。三是切实保证学习成效,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吴俊华对抓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摆正位置,把思想真正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高度,把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抓具体。二是严格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做到“四个聚焦”,即聚焦学习教育、聚焦调查研究、聚焦检视问题、聚焦整改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服从安排,严格按照厅党组和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直属事业单位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