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视频图片
发布时间:2019-01-25 13:51:00 来源:
【字体:


  省厅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12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在长春举办,厅党组书记、厅长兰宏良,副厅长韩宇光出席活动并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团拜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兰宏良、韩宇光与老同志们一一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随后,兰宏良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介绍了过去一年省自然资源厅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2018年省厅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地热资源勘查开发、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只跑一次”改革、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全面推进国土三调、完成机构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部分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兰宏良指出,2019年我省自然资源工作将紧密围绕“讲政治、促发展、重生态、抓统筹、强监管、打基础”六个方面,全面落实“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工作要求,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一如既往支持我省自然资源工作,共同努力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厅办公室、老干部处负责人,厅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