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视频图片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6:00 来源:
【字体:


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推介我厅实施

“两强化双提效”工作

 

吉林省政府新闻办于313日上午10时,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吉林省实施“两强化双提效”推进服务型国土建设主题新闻发布会。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王宏智解读了《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实施“两强化双提效”推进服务型国土建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具体情况。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杨红军主持新闻发布会。

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王宏智通报了《通知》出台的背景:一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二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只跑一次”改革的部署要求;三是适应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的新要求。通报了《通知》主要内容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强调,省国土资源系统实施“两强化双提效”既是国土资源系统落实省政府“只跑一次”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全系统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的具体工作措施。指出,本次通过新闻发布会形式向社会公开发布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实施“两强化双提效”工作举措,就是向社会各界传递国土资源部门主动接受监督,制约权力运行的信心和决心。

省厅副巡视员王宏智及厅法规处处长王晓楠、办公室副主任马强分别回答了“吉林电视台”、“吉林日报”、“香港商报”、“北方晚报”、“守望都市”等多家媒体记者围绕“两强化双提效”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