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28 08:40: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9月23日,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围绕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省政府工作目标任务,按照 7月20日全省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通报了各市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对年底前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台培青讲话。
  台培青指出,通过上下齐心协力,全系统重点工作进展明显加快,部分工作已完成了阶段性任务。“三区三线”划定、耕地流出排查等工作都已经形成重要阶段性成果,田长制、盐碱地工程、用地审批、地质灾害防御、自然资源督察等重点工作取得成效明显。
  台培青强调,随着全年工作进入第四季度,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凝聚干部职工精气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一是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坚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聚焦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和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锐意攻关,勇于改革创新。三是要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守好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和城镇开发边界三条红线,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四是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年”成果。五是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抓好5个方面18项重点工作内容落地落实。六是要完善工作督导推进机制。建立完整的工作推进调度通报体系、建立覆盖全系统的重点业务工作督查机制、建立约谈工作机制。
  厅领导、厅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各市县局和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