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1 10:15: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执法督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年度执法重点工作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8月9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执法督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厅党组成员、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李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长春、四平、辽源和梅河口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同志,就开展执法督察重点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推动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制止耕地“非农化”、矿产资源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等7个方面13项重点工作上持续用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全省自然资源执法督察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要求,切实守住底线红线,抓住重点关键,采取强有力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好全省自然资源执法督察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