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05 16:46: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认真组织庆祝大会收看工作,在厅机关办公楼设主会场,各集中办公区设19个分会场,全系统5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直播观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奋力开创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