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04 14:24:00 来源:
【字体:


 

 

永吉县自然资源局被永吉县委县政府

授予“2017-2020年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在永吉县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上,永吉县自然资源局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7-2020年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永吉县自然资源局依托部门优势,积极发挥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的职能作用,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作用凸显,累计供应国有建设用地613公顷,为县财政收缴土地价款1.6亿元。资源保护成效显著,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始终高于国家和省市下达的任务目标。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绿色矿山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改善服务民生实现重大突破,在极端恶劣的自然条件下,地质灾害防治实现连续多年“零伤亡”工作目标。包扶的省级贫困村整村脱贫出列,贫困户彻底摘掉贫困帽子。

通过几年来永吉县自然资源局卓有成效的工作,永吉县先后获得“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市)”、“全国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荣誉称号,并于2020年被列为全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县。永吉县自然资源局获评“全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