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18 10:34:00 来源:
【字体:


四平市明确2021年自然资源重点工作

 

  3月4日,四平市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明确了2021年九项重点工作任务。

 

  一是加快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二是统筹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三是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四是强化黑土地保护,严格控制非农建设占用,大力推进黑土区土地综合整治。五是提升矿产资源保障管理水平。六是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七是全力保障项目用地,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加大土地供应力度,实施灵活有效的用地模式,强化产业用地政策供给,落实工业用地弹性出让政策。八是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农村产业用地,推动盘活农村存量建设用地,探索规划“留白”机制,定向灵活保障乡村产业发展和设施农业用地。九是夯实自然资源管理基础,强化执法监察,建立健全违法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