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1-02-18 14:21:00 来源:
【字体:


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

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

 

28日上午,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部署下步工作。

一是超前谋划项目用地保障工作。与政府和项目部门加强上下联动,为项目用地规划选址提供意见,积极向上协调用地指标,确保省“三早”项目和市重点项目及时落地。

二是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面规划城区、乡镇发展方向,优化城乡各类建设用地空间格局,科学调整经济开发区和各类产业园区用地。

三是加强耕地保护。切实履行保护职责,保证粮食安全,严禁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补齐因乡镇机构改革带来的巡察短板,建立健全城乡一体化的土地、矿产巡察保护机制。

四是提高办事效率。继续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加强“多规合一”体系建设,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五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整治“四风”以及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