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12 15:46:00 来源:
【字体:


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展示良好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到来,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工会于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6日在长春举办厅直属机关职工篮球比赛。厅机关及18个直属事业单位组成10支篮球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0支篮球队分为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第二阶段4支队伍先进行交叉赛,之后胜队争夺一、二名,其他两队争夺三、四名。在10天的比赛中,队员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你攻我防、你追我赶,犀利突破、激烈拼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一粒粒精彩进球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厅机关代表队最终在决赛中以52比37战胜了由标志管理站、基地管理中心、地图审核中心和质检站组成的联合三队代表队取得冠军,地理信息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厅直属机关篮球比赛不仅强健了职工体魄,增强了体育锻炼意识,更增强了厅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