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26 10:03: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大力推进

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为按时保质完成2020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1010日,省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各项目作业单位就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省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相关专家针对确权登记工作中遇到常见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

会上,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实施组组长、省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负责同志要求项目监理单位严格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确保每个工作环节不出现纰漏;各项目作业单位必须在保证数据安全及成果质量的基础上按时提交相关调查成果。要求各项目作业单位要做好学习交流,共同完成好2020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实施组相关成员及5家项目承担单位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