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9:00 来源:
【字体: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824日,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机关、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培训动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宇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韩宇光强调,全系统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把党务工作职责抓实,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重点要点,明确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党性修养与能力提升”“基层开展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意识形态领域”5个专题,为期两周。其中既安排了专题讲座、参观、研讨等集中培训活动,也安排学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在吉林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自学,并通过结业考试考核学习效果。培训方式灵活多样,注重实效。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9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