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05 11:09:00 来源:
【字体:


省自然资源厅与中国铁塔吉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30日,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树宝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包立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我省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双方今后将加快推动资源共享,中国铁塔吉林省分公司将开放全省3.5万座铁塔资源,为全省自然资源可视化网络和感知网络建设提供基础设施保障;省自然资源厅将指导各地在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时统筹考虑铁塔、基站、通信机房等5G基础设施布局。双方将围绕我省自然资源信息化“一体系”“一张网”“一张图”“一平台”“三大应用”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探索5G通信、遥感监测、AI智能识别等新兴技术在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的应用,助力我省“山水林田湖草”全域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

 

  省自然资源厅、中国铁塔吉林省分公司、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