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08 09:32:00 来源:
【字体:


白山局成立项目服务中心 保障重点项目实施

 

  为保障重点项目开复工用地,白山市自然资源局依托新成立的重大项目服务中心,积极主动服务,多措并举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白山市自然资源局重大项目服务中心由局主要领导负责,局分管领导及空间规划、用途管制、土地利用等相关科室人员组成。一是保障重点项目用地。主动对接重点项目牵头单位,系统梳理项目用地需求,在选址规划阶段提前介入,积极引导项目合理选址,优先使用存量建设用地和批而未供建设用地,保障项目实现早开工、早投产。二是做好重点项目用地报批。优先保障重点建设项目用地计划指标,加快用地报批材料组卷上报,逐项目落实责任人,实行“一对一”跟踪指导服务,全力加快审批进度。疫情期间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电子邮件、政务服务平台等方式,主动与急需开工的重点项目相关方沟通,及时协调解决用地问题,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三是完善用地保障协调机制。会同发改、行政审批等部门建立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用地相关问题。

 

  重大项目服务中心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已为国道丹东至阿勒泰公路(G331)三道沟至错草段项目、市文化体育艺术中心项目、浑江干流重点段治理工程建设项目等5个全市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要,加快项目用地审批速度,受到了用地单位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