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20 08:40:00 来源:
【字体:


长白山局“服务队”深入基层

开展“进驻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近日,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建了由主要领导带队,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为组员的 “服务队”,深入管区企业开展“进驻式”服务。

“服务队”首先进驻到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长白文心广场、长白山书院等十二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服务队”本着“特事特办、简化容缺、助企解困”的原则,对集团公司提出的涉及项目竣工验收、不动产登记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解答,同时提出了解决措施及办法。

长白山局负责人指出,下步局机关各科室将不断加强协调联动,不断加大助企服务力度,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辖区企业建设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助推建设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为优化全省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