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06 14:10:00 来源:
【字体:


  我省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国家级内业

核查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125日,吉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国家级内业核查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三调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级内业核查整改阶段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整改,全力推进我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相关工作。

会议简要回顾了前阶段工作,“三调”攻坚阶段,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县级初始调查成果的提交任务顺利完成。2019112日,我省60个县级初始调查成果全部通过国家核查,平均差错率低至0.16%,质量成绩突出。同时,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也对我省三调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察,为我省三调成果质量进一步筑牢了防线。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省整改工作进度,传达了全国三调办对整改工作的相关精神,指出了需进一步加强的几方面工作,要求各地继续保持工作劲头、合理把控节奏,加大整改工作推进力度,实事求是完成成果整改。

会议对下一步成果整改、统一时点更新、数据接边、图件制作、成果汇总分析、成果验收、发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地继续凝神聚力,统筹推进,保障三调后续一系列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各位省级专家就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盐碱化耕地”标注等相关技术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明确了各项工作要求,并就若干重点问题展开了专题讨论。

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全体人员,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分管三调工作的科(处)长,各县(市、区)三调办主任和分管科长共计17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