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15 14:15:00 来源:
【字体:


省厅举办自然资源政策助推脱贫攻坚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扶贫政策在我省落地见效,11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自然资源政策助推脱贫攻坚培训班,对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政策文件和自然资源行业相关扶贫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培训中,厅用途管制处、生态修复处、耕保处工作人员和省城乡规划设计院有关专家讲解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用地保障扶贫政策,解读了生态修复规划编制、项目安排及项目审查标准等政策规定,介绍了补充耕地指标跨省和省内调剂相关形势和政策,并对乡村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细致说明。省厅向参加培训地区发放了《自然资源政策助力脱贫攻坚50例》《自然资源扶贫政策汇编》《吉林省自然资源扶贫政策汇编》等有关资料,并组织参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公主岭市、梅河口市、省内国家级贫困县和省级贫困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