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15 14:09:00 来源:
【字体:


  省厅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

  

   11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相国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情况汇报。厅党组成员、副厅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李相国表示,厅党组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要求,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和求解思维,紧紧扭住跟进学习、以上率下、问题导向和项目推进4个环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落地见效。目前各项整治整改任务已基本完成,并建立了长效保持机制。下一步,厅党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省委有关要求,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与省委巡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取得实效。

 

   杨玉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自然资源厅在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整治整改成效,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把整治整改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织了省自然资源厅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座谈和访谈活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服务单位代表,基层党代表,基层单位代表参加座谈访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