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7 13:50:00 来源:
【字体: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多测合一

改革工作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911日,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多测合一”改革工作研讨会在长春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王宏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多测合一”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王宏智在讲话中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多测合一”改革工作非常重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涉及的配套政策制定好。省自然资源厅将认真梳理相关单位提出的意见,按照省政府要求,修改完善好《关于吉林省房屋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多测合一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按要求尽快出台实施,全力推进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再上新台阶。与会人员就工程项目审批“多测合一”改革适用范围、工作流程、执行标准和联合验收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统一意见,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省政数局、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人防办及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长春市住建局长春市测绘院、吉林市测绘院等部门和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