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6 14:02:00 来源:
【字体:


  

全国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我省召开

 

   为做好全国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9月24日,全国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召开。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司长武文忠、自然资源部测绘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常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韩宇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副司长陈军主持。

 

   会议部署了全国“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与会人员交流了各地、各部门“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任务落实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了国土测绘发展面临的形式,并围绕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十四五”时期规划的重大任务、重大项目、重大政策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研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陕西、黑龙江、四川、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综合司工作人员;自然资源部测绘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司长武文忠讲话

 

  

  自然资源部测绘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常松部署全国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韩宇光到会致辞

 

  

  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副司长陈军主持会议

 

  

  全国“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与会领导

  

 

  全国“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