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19 14:58:00 来源:
【字体:


省财政厅资环处到我厅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9月11日,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到我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与厅空间规划处、信息中心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辽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我省国土空间规划基础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并围绕如何加强财政保障促进工作顺利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资环处主要承担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草原等方面的部门预算和相关领域预算支出有关工作,提出促进资源节约、土地整治、测绘等方面的财政政策建议,参与拟订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发展规划和政策等。希望通过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加深对省自然资源厅重点工作的了解,并诚恳征求对资环处工作的意见建议,从而更好地促进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为推动我省自然资源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服务。

 

  厅空间规划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