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06 15:01:00 来源:
【字体:


辽源市自然资源局“保姆式”服务

助推项目落地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建设项目遇到的用地规划、审批等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92日,辽源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保宇带领行政审批办、开发利用科、空间规划科、收购储备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山语城小区三期项目、百康药业三圣医药基地项目、欧蒂爱袜业、辽源亚东制药和强制戒毒所异地新建项目现场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期间,听取了各建设单位对项目的情况介绍,根据建设项目所在的不同办理阶段和建设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保姆式”全程指导服务。王保宇表示,企业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企业有困难不能解决,就是我们工作存在不足。辽源市自然资源局将开展提前介入服务,各科室多管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为建设项目全程保驾护航。

据悉,辽源市自然资源局还将持续开展“局长、科长进企业”活动,全面梳理企业存在的用地问题,着力解决建设项目用地和规划审批中的“堵点”和“痛点”,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