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7 13:51: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提供支持

 

 

  5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完成白城市等10个县市和向海湿地共11个区域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支持工作,向省审计厅移交了相关成果报告。

 

  省自然资源厅安排省基础测绘院和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负责协助开展全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技术支持工作严格按照项目技术要求,对审计地区的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和基本农田等禁止开发区域,利用2016年和2018年全省基础性地理国情监测成果进行对比分析,提取了地表覆盖类型发生变化区域的位置、面积、变化性质等内容,形成成果报告。

 

  2016年省自然资源厅(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与省审计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全国率先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技术支持工作,充分利用测绘地理信息基础数据成果支持审计机关开展精准审计、提升工作效率,取得了良好成效。